把悲傷留給自己 把悲傷留給自己陳姐 其實我心里非常清楚,不知道哪一天忽然就倒下去、再不能起來,是自怨自艾了此殘生呢?還是樂觀面對人生?如果讓房屋買賣我重新在二者之間做出選擇,我當然是選後者。我只是覺時間有限,只要睜開眼,還有呼吸還能動,我就恨不得把一天當作幾天用。尤其生命中的貴人,給我租房子不盡的關懷與幫助,讓我感覺這個世界好溫暖、好親切,使我得以“重生”的生命變得豐盛,我將用滿腔熱忱,迎接每個早晨或是黃昏。我不再害怕面對明天帛琉,盡管沒有任何藥物可以讓我生命得以延續。可上帝是很公平的,只要自己不向疾病投降、不屈不撓以頑強的毅力,同體內不好的細胞搏鬥,為了女兒我多了二胎一些堅持。也正因為罹患這種罕見的怪病,我要比別人更珍惜每天早晨不一樣的光芒,深深的親吻帶露水的大地。這種感覺對健康的人來說算不了什麼,可對烤肉我而言卻意義重大。每個人都會碰到不一樣的瓶頸與挫折,為了我那與眾不同的寶貝女兒,我必須要學會剛強,用人世間最偉大的母愛滋養她。我也曾強忍耐房屋二胎住全身的劇痛和不舒服,去參與自閉症特殊教育訓練核心課及實習課程,只希望在我有生之年,用有效的方法教導我的緣小妞,更深信有一天,我可以親眼看膠原蛋白到,我那慢慢天使展翅飛翔。儘管我的生命在一點一滴的慢慢流失,可我感覺全身都是勁,感激生命的存在,用微笑迎接每一天,歡呼活著真好! 雖然年酒肉朋友輕時的光環己不在,只要悄悄地叮嚀自己,別再回首曾經的風光曾經的輝煌,把所有不愉快的事埋葬掉,把曾經認為無法原諒的人拋到九霄雲外,把所有的悲結婚西裝傷留給自己,選擇釋懷,重新面對美好人生,認真活在當下。 縱使生命殘缺了,我要將殘缺變成豐富完美,善用生命的有效期限,活出生命的意義和價酒店兼職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q16fqs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